專業回收服務 = zero zero

zero zero提供優質的家電回收、家具處理、資訊3C宅配回收服務,擁有專業團隊,線上預約,快速服務,解決您搬不動大型家電、大型家具,不知如何處理廢家電、廢3c用品的困擾,讓回收這件事變得省時又省力!

我們更將回收金轉為線上點數回饋,回收愈多點數愈多,可直接網路兌換多項好禮,懶人回收時代來臨,還不快來電預約回收!

服務項目

家具處理

沙發、床墊、床架、木椅、木桌、櫃子、鐵架、按摩椅、運動器材、電動機車…等家具品項皆能到府搬運處理。

填表諮詢

家電回收

冰箱、冷氣、洗衣機提供有電梯者到府免費搬運回收,電視、脫水機等其他家電也有提供到府回收服務。

填表諮詢

加Line估價

家具品項需要請您點擊下方按鈕加入zero zero 官方LINE帳號(@zerozero),上傳需要處理的品項照片後才能為您估價

加LINE上傳

3C回收

螢幕、主機、筆電、手機、平板、印表機等資訊用品皆可,您打包裝箱後透過合作物流送到指定回收場所。

填表諮詢

服務優勢

zero zero幫您解決搬運麻煩的大型家電、家具廢棄處理服務
立即預約,馬上處理

  • 快速預約

    可透過線上表單、免付費專線、官方Line帳號快速預約。

  • 到府搬運

    您不用自行搬運,我們提供到府搬運的服務。

  • 專業客服

    專業客服團隊能解決您預約服務時的問題。

  • 線上估價

    於官方Line提供處理的品項照片,線上幫您估價後回覆。

  • 點數回饋

    家電、家具、3C資訊品項服務完成後,按照品項及數量回饋您Z幣,可於兌換中心兌換眾多好禮。

  • 合法處理

    回收的家電送到合法單位進行後續處理,資源再利用。

服務流程

  • Steps 1

    填寫需求

  • Steps 2

    客服來電
    確認預約資訊

  • Steps 3

    預約成功

  • Steps 4

    司機前往
    回收清運

  • Steps 5

    服務完成
    點數回饋

服務費用

家具清運
服務項目

單人沙發、L型沙發、三人沙發、單人彈簧床墊、雙人彈簧床墊、乳膠床墊、獨立筒床墊、床架、木椅、木桌、櫃子、鐵架、按摩椅、運動器材、電動機車…等皆可到府搬運處理

服務項目 運費+搬運費+處理費用 備註
沙發 單人沙發 收費$800 ~ $3,000 1.家具品項
每筆訂單回饋100Z


2.家具清運服務需先請您加LINE提供照片才能估價

3.實際報價會因地區、拆解/搬運難易度、品項狀況有所不同,歡迎來電洽詢!
雙人沙發
三人沙發
L型沙發 收費$2,500 ~ $5,000
床組 床墊 收費$800 ~ $1,500
床架
按摩椅 按摩椅 收費$2,000 ~ $3,000
健身器材 跑步機 收費$1,000 ~ $2,500
運動器材
其他 桌子 / 椅子 依功能外觀材質評估收取費用
櫃子 / 鋼琴

備註:實際報價會因地區、拆解/搬運難易度、品項狀況有所不同,歡迎來電洽詢!

填表諮詢
家電回收
服務項目

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、冷氣機、電腦主機、印表機、熱水器、小家電…等皆可回收

服務價格(2020/7月-參考價格)
服務項目 處理費用 備註
電視
(每台回饋200Z幣)
出車費用350元起 若需到府搬運回收酌收出車費用350元起。
服務項目 處理費用 備註
冷氣
(每台回饋500Z幣)

冰箱
(每台回饋300Z幣)

洗衣機
(每台回饋300Z幣)
指定區域(請參考下表),有電梯者免費到府回收 不包含營業用冷氣、營業用冰箱、冰櫃及7公斤以下洗衣機。

無電梯上樓搬運費用一層樓加$100,冷氣拆卸、移機工程費用另計。

立即預約
免費到府回收
冷氣/冰箱/洗衣機
區域如下(東部及離島地區暫無提供服務)
台北免費區 大安區、士林區、內湖區、文山區、北投區、中山區、信義區、松山區、萬華區、中正區、大同區、南港區
新北免費區 板橋區、新莊區、新店區、蘆洲區、五股區、汐止區、三峽區、林口區、八里區、中和區、三重區、樹林區、鶯歌區、泰山區、深坑區、永和區、土城區(部分山區路段需額外收費)
基隆免費區 基隆市、其他區域可依車趟安排提供,請洽客服
桃園免費區 桃園區、中壢、蘆竹、龜山、內壢、八德
新竹免費區 新竹市東區、北區(舊港里、南寮里、海濱里、中寮里、港北里、康樂里、古賢里、機場里、需另加300) 香山區(南隘里、大湖、茄苳里、東香里、牛埔里、為免費區域) 新豐、湖口、竹北、竹東、寶山
苗栗免費區 頭份、竹南、造橋、頭屋、公館、銅鑼、三義、通霄、苑裡、苗栗市、西湖、後龍
台中免費區 北屯、西屯、南屯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、東區、中區、潭子區、大雅區、大里區、霧峰區、豐原區、神岡區
彰化免費區 和美鎮、秀水鄉 、花壇鄉 、大村鄉、 員林鎮,其他區域可依車趟安排提供,請洽客服
雲林免費區 依車趟安排提供,請洽客服
南投免費區 依車趟安排提供,請洽客服
台南免費區 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北區、中西區、安平、安南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善化、安定、新市
高雄免費區 前鎮、苓雅、新興、三民、前金、鹽埕、鼓山、左營 、湖內、茄萣、路竹、永安、彌陀、岡山、梓官、燕巢、橋頭、楠梓

*部份地區因路況偏遠等原因,會酌收出車費用。實際免費區域以客服聯繫說明為主。

3C回收
服務項目

螢幕、主機、筆電

(每台回饋200Z幣)

服務項目
  • 自行包裝、寄送到zero zero指定地點!
  • zero zero收到貨後,將加碼回饋您回收點數!
  • 螢幕標籤須為「液晶顯示器(繁體中文)」
  • 印表機僅回收桌上型印表機,事務機不予回收
立即預約

網友評論

超過10,000名服務使用者,累積3,000+服務評論
是您選擇zero zero的最佳保證

填寫表單

填寫完畢後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
當天上午填寫,最快下午聯繫!

常見問題

如何領取回收點數Z幣?

請先至zero zero官網加入會員,並以預約手機號碼作為會員註冊號碼,回收點數將於服務完成後5個工作天內匯入至您的帳戶!

回收點數Z幣可以做什麼呢?

可以到zero zero兌換中心上兌換眾多好禮哦!目前合作數十間知名業者,商品數逾50項可選擇。

為什麼家具不能回收只能付費處理呢?

因家具多屬於不可回收的材質,例如泡棉、布、木材等,必須分階段拆解處理後,按照不同品項做不同的處理。目前台灣尚無一個成熟的家具再利用體系,所以大多只能作為廢棄物處理。但完整度高的家具,我們會優先幫您評估是否能轉入二手收購,延續家具的使用壽命哦!

為什麼冷氣拆卸需要額外收費?

冷氣拆卸屬於工程項目之一,需要委託有受過合格訓練的師傅進行拆卸,尤其許多分離式冷氣的室外機放置地點多屬危險地方,拆卸不容易。

除了家電、家具外,其他的廢棄物可以處理嗎?

一般的家庭廢棄物我們也能處理,另外若是公司行號的廢棄物,zero zero的母集團是全台最大的資源回收體系,我們亦能轉介至其他負責部門為您服務!

您有冷氣、洗衣機保養清洗的需求嗎?

  • 冷氣有效清洗電費節省15%-30%
  • 洗衣機從未清洗?小心髒汙、過敏原找上您
  • 點擊下方連結完成清洗服務預約,zero zero加碼贈500Z(只有點連結預約才有哦)
查看冷氣清洗 查看洗衣機清洗

zero zero也有販售家電囉!

  • 家電品牌合作,保證原廠全新品出貨
  • 舊換新回饋,有舊機回收購買最划算
  • 提供家電購買諮詢,協助您挑選最適合的家電
立即逛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