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


妳好,你好,地球共好。
隨著世界各地的資源日漸耗竭,我們正面臨來自環境的嚴峻挑戰,
「回收再利用」已成為全球最重要的共同課題。

zero zero團隊以「好回收、好生活」為信念,更以「零廢棄、全循環」為職志,我們致力推動便利、友善、效率、多元的回收與環保服務。期許能以創新思維,解決環境的難題。用簡單、愉悅的方式實踐回收、推行環保。

什麼是zero zero

zero zero共有兩個0,一個0代表「零廢棄」,另一個0代表「全循環」,結合在一起即是無限符號「∞」的縮寫,表現我們想為台灣打造資源物料回收再利用,達到「循環經濟」的決心。
品牌色澤鮮亮,揉合自然的藍綠與草綠,並融入笑臉般的意象,體現出品牌的「友善」性格。並為了表達團隊親切的服務態度,以及英文諧音在地化的體貼,以「妳好你好」一詞作為品牌中譯,期待與我們接觸的每個人,都可以一同與地球共好。

zero zero的理念目標

零廢棄、全循環

目前的日常生活用品,多半採「線性生產」造物模式,依循「原料→生產→銷售→使用→廢棄」步驟,一經製造就面臨廢棄的命運,這種模式再不調整,資源耗盡、垃圾汙染等問題將愈來愈棘手。zero zero提倡「全循環」的造物模式,讓造物直線兩端接合,廢棄物將再度成為原料,同時減少垃圾與資源耗竭的環保問題。

提到「環保」,您是否感到任重而道遠,知易而行難呢?

我們都明白地球的環境持續劣化,生存環境正面臨威脅,改變不能等明天,如果您也認同「零廢棄、全循環」的理念,可以從最簡單的「回收」行動做起,zero zero提供多種回收管道、環保知識及文章刊物,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為地球盡一份綠吧!

專業且全方位的服務

廢車回收

極具競爭力的合作利潤模式

家電回收

到府搬運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、冷氣機、電腦主機等大型家電的回收服務。另提供民眾付費到府清運家具、家庭廢棄物之服務。

社區資源回收

定期清運、儲區規畫、提高社區滿意度的最佳回收方案。

城市環保店

全台最新穎的小型資源回收站,是附近居民、商家回收的好夥伴。

企業文件銷毀

定期清運、儲區規畫、提高社區滿意度的最佳回收方案。

再生塑膠粒子

亞洲第一家榮獲藍天使標章的再生塑料供應商,提供高品質再生塑料的販售服務

塑膠綠色商品

將再生塑膠粒子製成商品,自有研發、設計團隊,提供企業代工製作服務。

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資訊?

免費商洽專線:0800-009-717